2013-10-21

平板電腦維修~ASUS(華碩)NEXUS 7 型號:ME370T,觸摸玻璃破裂更新維修!(N,P,PIX,X,N,Y)

各位晚安!
應該都吃飽了吧?最近以來~天氣一直都是挺涼爽的,真希望台灣的氣候一年四季,都能天天像這樣,不冷也不熱!不知該有多好???
晚上持續來看一台ASUS(華碩)NEXUS 7的7吋平板觸屏更新維修,聽說第二代已經出來了,售價正是先前這個第一代剛出來時的價格吧?近萬ㄝ!還是算了~把第一代修一修可以滑就是很爽快的事情了,您說不是嗎?
來看這一台維修的過程,看看它包了多少防撞膠膜,一坨挺大的一包說~
主人說,他有送去『燦坤』得知需要回原廠修復才行~

不必啦~送來我這更新維修即可~
妳已經看到了~多條裂痕!

我想先試著開機啟動~
我左充右充;上充下充~我已經不知經過多久!就是不能啟動???

不得已~先行拆機查檢看看~至少也測量一下,到底電壓有沒有進來?
妳有看到嗎?它那充電的USB座金屬框已經潮濕生鏽!又外翻~鐵定這邊不對勁! 

經過處理~一送入USB孔,馬上有充電電池圖案出來~

我至少再充個20幾分鐘吧(先前的就不算!)?終於可以啟動~那個彩色的『X』出來了~

這一台就嚴重了!它的觸摸屏跟手指,一點『Fu』都沒有~沒感覺ㄋ(不能觸控)~

好了~既然可以開機啟動!那就開始來更新觸摸、液晶總成囉~
請仔細的觀看一下!這個內部構造及電路,好像與先前維修過的『NEXUS 7』不一樣耶?
如:

我這才發現它的型號少了一個『G』,原來它只叫做:『ME370T』,沒有『G』啦

解下它的電路模組~不要浪費時間!繼續讓它吃電下去~

 緊接著~就要來更新它的總成!
ㄟ~不是直接套上喔~還得再卸下它的膠框固定座!

妳知道的~觸摸已經碎裂,當然一定殘留一些碎片在其中, 一定要努力的將其清除乾淨!

完整保留下的膠框固定座,這個沒有『G』的膠框,跟那個有『G』的機種,膠框並不相合用喔~

來囉~我都有預備全新的『NEXUS 7』總成,不過!總成是沒有膠框的,所以~原機的才要保留下來~ㄟ!再多那個膠框,又要再多好幾百ㄋ~只不過就是一個膠框底座,雖然~在以前妳使用中都會留下一些小瑕疵(錁到!撞到!刮到!摔到!),但!那總不會去影響到機器的使用及其功能,也就別再浪費的把它更新(又不是不用再加費用)!那些什麼完美主義啦~什麼我很CARE它的外觀啦~真是夠了!功能正常!這更重要對不對?

整個過程~就數解下膠框最是難搞,像本機碎得還不嚴重,要是那種粉碎性的(下一回~妳會看到!),呼呼~我又得開始寫下我的『血書』了~
這邊是已經再度尬回了膠框~

OK的~再來就都好辦事~換上『總成』!功能鐵定正常的啦~

 繼續充電下去!不知多久沒有充電了,我充了好久好久它才吃飽電說(至少5~6個小時)~

妳看!經過我校正的USB充電座,是不是較為密合許多~
也奉勸各位,在插拔充電頭時,方位一定要與機身垂直90°正確的插入,插入後!若是無反應,請勿過於太大角度的搖晃,不夠垂直的插拔,過於大角度的搖晃,都會使這個容易受傷害USB充電座口損壞!
對了!還有手指潮濕,也是不可以的!不要找理由說都是小孩在用的,妳可以正確的告訴他們,故障後會是怎樣的結局~不知道嗎?就是『無言的結局』啊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