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1-0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LG(樂金)型號:37LG50FD,啟動後、紅燈閃爍無法啟動維修…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
大家好~今天持續追趕進度,來看一台LG(樂金)型號:37LG50FD上一篇PO出後,終於將105年七月份的收修機器全部PO完維修文章…
緊接著進入8月份的收修機器,來看底下這一台…

主人說:『陳雷公』以後,就變成這樣了……

是怎樣ㄋ…?
送電啟動後~待機紅燈號會熄滅……,當然它是不會亮屏的……

我來測試一下…先將吃重電的背光驅動部位拔除……

你看~
電視已經可以啟動轉換為啟動的白燈號…

這麼說來……
這個背光驅動不就是最大的『鹹魚飯』了…?是嗎…?

先行啟用另一組背光驅動板來測試看看…

OK的~這回連同重負載一起加入,也是可以啟動的(照片拍糊了,真是抱歉)……

正當我解下電力供應中心,想要做一些整新動作時…,這回卻發現底板部位有燒焦的痕跡…,這不是…高壓跳火所造成的嗎?
看來還有點嚴重說……

我再一次單板查檢電力供應中心…,看來是沒事的…

去年8月份收修的機器…
這個時間點~我還真不知底下這幾張照片代表的是何意義…?所以…才需要趕進度……,就不知何年何月又何日…才能追上現今的維修實例……?

現在電源板又尬回機上測試了…
看來~原機器的高壓驅動、與及電力供應都有做一些整理動作……

現在看來功能也正常……

翌日清晨……

繼續再做更完善的處理……

整理完兩塊板子再上電測試,一切狀況也都良好……

不是很放心這種被雷公親到的故障……
我又解下主機板查看……

重新再組裝完畢……

你應該不會認為使用這麼久的機器,它的被蓋會是這麼的乾淨無塵吧…?

我已經組裝起來…,熱機好一陣子了……

最後~還是難逃改板的命運……

這一型主機板真的也是會故障……,手邊就有改過驅動板留下的另一塊……

著手改版測試了……

看來改板~是困難重重……
現在~用公用驅動板試點的結果是這等白屏畫面……這下該如何是好……?

再來想想辦法啦……,沒道理會是這樣……,參數一定有問題…?
看到了沒…純正的藍屏終於出現了………

這是最後改版後的定位……

已經改板了,就連電力供應中心也一起替換,藉以真正免除『雷公』親過的陰霾…

這回可以真正的交機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