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2-0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ZinWell(兆赫),型號:LM-4216P,送電後~顯示紫色燈號維修…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
大家好~
上週…,最後一位叔字輩的『小漢』叔,終究無法戰勝病魔…撒手人寰,少年時代一起在籃球場上奔馳的景象歷歷在目……,如今……三叔、四叔相繼歸西,真是讓人不勝感傷…,今日即將入土安葬! 在此…願四叔…您…一路好走……永別了……
今天來看一台古老液晶維修~底下他的廠牌、型號:
ZinWell(兆赫)型號:LM-4216P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!
送電後!亮起了紫色燈號無法啟動,這紫色其實是因為『紅』、『藍』顏色指示燈號,一起亮起混合而成的顏色~

經過屏除手法,一一測試~
有時~送電後它又可以正常顯示為待機狀態下的紅色燈號……不過~也還是無法啟動,所以~那只是假象而已…

這兩塊是整新、維修的重點!

先來處理電力供應中心……

全部的全部…都于以更新……,更換得多麼齊全啊…

可惜了…
一送電後~還是顯示這等顏色,真是讓人氣餒~😒
所以…請你記住!並不是所謂的:『電容換換就會好』,那只是傳說乜…。傳說當然不能當真的!不是嗎?

看來這一塊主板,還有嚴重的問題…

我曾試著替換另一組電力供應中心測試~答案是肯定的!

所以~我否認了先前的想法—主機板的問題…?
因為入替電源測試,屢試不爽…,所以…去找了一組同型、良好的電源來替換…
結果~並無改善狀況是依舊的……

所以~問題點又回到了主機板身上…
最後查察不解…,就以改板來解決此一故障現象……
底下最終改板的完修圖照……

 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