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1-10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ZIO(瑞軒)型號:E420VL-TW,啟動後顯示:『黑亮屏、無影像』維修…(AF,G,S,X,P,PIX)

哈囉~我是曾仔… 大家午安!大家好~
最近被一台JIPIN老電視搞得七葷八素……,已經第3天了……,還在測試中……,原因是它都要測試多時(4~5小時)後,再讓它冷機一陣子(近1小時),再開機熱個1~2個小時才會出現問題,欸!試問一天中我有幾個小時可用ㄋ…?真是苦啊……
吐一下苦水ㄟ……繼續來看本篇主角:VIZIO(瑞軒)型號:E420VL-TW

就上頭的銘牌看出,出廠也沒有幾年說,掛了~真正是無奈ㄟ……
底下是內部的電路構造~
 

這個在前些時候也有處理過一台:
液晶電視維修~VIZIO(瑞軒)型號:E420VL-TW,啟動後有聲音無影像、黑亮屏維修
看來~應該是相同的故障狀態
 底下是它的故障現象:開機、啟動:『黑亮屏』是也……

拆解終端顯示處理電路,查檢~汰換……

雖然與前一個維修實例相同的故障現象,可惜這一次的故障點,與上回的故障點卻是不同處…,這下……海底撈針了……
這回~花費許多時間……,終於有了正常影像…

排除故障點後~還是要來修補一下電力供應中心…

再一次試點是OK的…,畫面中那條黑線是CABL訊號線,可不是面板出現了黑暗線ㄟ…

整機組裝熱機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 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