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9-23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DELL(戴爾)型號:2707WFPc,畫面顯示不良維修~(AF,S,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各位晚安囉~
這一個機器是遠從新竹寄件過來維修的,在聯繫的過程中,由於機件過大,一度找不到宅配公司可幫忙運送,每一家都拒收,而郵局雖然沒有拒收,卻因不擔保運送物件,而讓主人猶豫不決不敢寄出,深怕心愛得螢幕就此故障,也因此延宕了許久的時間,直到有一天,在『LINE』中傳來訊息…,螢幕已經由郵局收件寄出了喔…,其實那已經是經過好久一段時間以後了~我也已經不知是哪位人仕了說…
隔天……,機器已經送達工作室,話說連同原廠包裝紙盒,與及機器的防護保麗龍,這樣的整個外觀還真是挺嚇人的說…

就是它!
讓主人食之無味、棄之可惜的:DELL(戴爾)型號:2707WFPc

金屬外殼包護,質量上感覺真的就是好棒棒說…怪不得主人一直捨不得遺棄它……

DELL(戴爾)的螢幕,一送電就知道它的好壞,因為沒送入訊號時會有燒機模式的自檢狀態!

這就是它的無訊號自檢LOGO,看來有些許顯示不良的狀態!看起來也還好,至少還有影像啊……

只是送入訊號後~
死啊啦…這是怎麼一回事咧…?
畫面影像有重疊,還會有跳動、閃爍的現象,顏色也失真~
這…這…這不是面板掛了嗎?在主人送到當地的維修工作室後,大家都給了主人這樣的判定~~~

經過多時的運籌帷幄(我是說主人寄件維修的過程…想必也是煞費一番苦心…)~
終於來到我手上,終於可以來拆機查檢它了……

跟DELL2709WFPb不同之處,可能就是所有控制電路部位都不相同,因為輸入介面有所不同,相對的主板也就不一樣,又因主板不同,所以當然它的供電部位就又不相同~就是這麼一個相連的關係啦~

在查量了主板上的各處主要供電電壓都是OK後……

目標就鎖定在主板身上,應該就是主板出問題的層面最大了!!!

在經過對主板的查檢與更替~
你現在看到了,這個樣式才是正常的無訊號自檢LOGO!

當然畫面也就一切都正常了說……

熱機了一會~都OK後……

要組裝起來繼續預熱了~
對於這一個型號,我是越看越優啦~
你看它的腳架的設計,向下、向上是這樣的一個連桿的設計~真的美極了說…
還是那一句話!怪不得主人一直捨不得遺棄它啦~其實不管是任何一台DELL的型號,大多數的主人都不願意輕言放棄它~因為那都是當年,花了好大把的白花花鈔票買的說……
有一回維修了一台優派17吋的螢幕,主人一直說當年為了想要得到它,他可花了一整個暑假打工才得以換來這一台17吋螢幕,你說我不該珍惜它嗎?真是太棒了,時下的年輕人應該向他學習學習……
不要動不動就想要換大一點的螢幕啦,『』!絕對是美德~

OK的~組裝起來預熱下去~

熱機一整晚~再冷機一整夜~隔天一早再開機也還是OK的,證明主晶片依然是安康的~
可以聯絡主人,打道回『風城』去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