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4-0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各式液晶面板外層表面皺摺、或是部份顯示白霧,都是偏光膜脫落問題,需要做換膚手術…(AF,G,S,X,P,PIX)

大家好~我是曾仔…
今天是集錦式的維修實例~故障狀況好發於較為老舊,但是卻從來沒有別的故障現象的電視身上,那就是一些電視常會好發的『偏光膜脫落』故障!
玻璃基板(液晶面板),它的內、外層,其實有再貼黏一層所謂的:『偏光膜』,作用是什麼?大家就搜尋一下『偏光膜』便能知曉…
玻璃基板內、外都有貼黏,以前的實例中也有述說過,若是外層脫落故障,大家較為容易察覺~於是到了嚴重地步後……
便如同底下這一台,CHIMEI(奇美)型號:DTL 732E300這樣,你一看便能明瞭~

經過換膚、整容後~
你看看…多漂亮的表皮~

色澤光亮、美豔動人…

 再來這是台老舊的24吋小電視,主人說:從沒有故障,就是……

現在觀賞電視非常難受~因為影像顯示如下:

所以~它還是需要換膚的…

在這一台TATUNG(大同)型號:V32N100~
這其實是較為近期的電視,

這也因為外偏光膜脫落~所以變得類似白化現象~

去一趟美容中心回來,面板表層已經容光煥發…在畫面的顯示上,也就精彩無比……

把電路重新整理安置妥善~

又擱是一台色彩亮麗的液晶電視了……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