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1-0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ZINWELL(兆赫)型號:LM3718P,啟動後~顯示不良維修…(AF,S,X,P,PIX)

眾『婉君』!大家好~
午安囉…各位……,緊接上一篇的輪替~
今天換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底下這一個廠牌、型號!
ZINWELL(兆赫)型號:LM3718P
來送電測試一下!

耶…又是白屏,還白的一點蹤跡都沒有…

再仔細的端詳,其實是還有顯示的,只是顯示得不清不楚啦……

機器使用久了~或是周遭環境不夠清潔,其內部都會有這一些東東,我都只能用膠帶將它們沾黏起來,很噁心吧?

二話不說~
直接搗進重要部位,來到液晶電視的終端顯示處理電路上~

其實我有這一個型號的此塊電路板!
通通擺在一起,你一定看不出所以然的……

那麼就單獨兩塊ㄋ?這樣你看得出有何異樣嗎?
真的有點不同~

這一片!以前已經試過多次,它是OK的……

只不過我尬上機器後,它卻不OK~
雖然已經有了圖框、影像,但是顏色卻不是很正常~
沒事~連個同型的面板,也搞得這麼稀奇古怪~本來還想偷個懶~直接換裝以前修好的板子上去即可說……

這下子~還真的偷懶不得,其實也不是想偷懶,只是想說屆時沒板子可換後,再一併整新、翻修它們的…這回只能先行動手了……

這樣的色澤、與圖框,就正常多了……

排除故障點後~
我持續的、按照既定手法,再來本機器的電力供應中心~
當我解下電源板後的底層~
被這突然出現的『乾屍』,嚇了一跳…
是一隻已經『風乾多時的壁虎』,想拿去中藥店販售說…不知一錢可以賣多少?

再看看電源板的背面~
壁虎橫屍的位置,正是電源板最高電位的所在,不死的話應該也剩半條命了…,因為自個在維修電源板中,也常常不慎被電到『吱吱叫說…』
好好的給它清創一番,給它修補一下…給它翻新一下囉……

再度測試是OK的~

組裝起來預熱了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