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19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SAMSUNG(三星)型號:S22A350H,有自檢無訊號輸入畫面,送入訊號卻無影像顯示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大家早ㄟ~今天換來看一台液晶螢幕的維修,是底下這個廠牌、型號:
SAMSUNG(三星)型號:S22A350H
看起來~挺新的說……

看到這兩處都裂開,可想而知~已經被拆解過~

不過~我還是拆解了老半天,才把後蓋卸下來~
以前的T240、T260也是解了老半天,如:
愚蠢的~沒人性的~SAMSUNG(三星)型號:T260~冒煙了!
其實是我愚蠢~大大的愚蠢!Samsung(三星)型號:T240,開機暗屏維修記~
現在這個腳座跟它們是相同的形式,下拉了老半天也還是沒用,還是那一句話,真是設計得有點於愚蠢說…

結果~這回腳座跟後蓋是連結在一起的~再繼續扯下去,腳座是穩斷的啦…

確定有人動過屏線了~

這麼一個22吋的大螢幕,內部就這一塊電路,應該是二合一的板子,涵蓋了驅動面板與LED背光的一塊二合一驅動板~

來看一下它的故障現象~
送電後!三星自有的燒機自檢模式有啟動

送入訊號,調整雙輸出後…

ㄟ……,怎麼還再顯示自檢的畫面~
這個就是它的故障現象啦~

解下它的二合一驅動板~
也就只有這一塊板子可以搞搞而已啊…

經過一番手腳~現在再送入訊號看看~

OK的喔~現在已經可以顯示送入訊號的影像~

『HDMI』訊號輸入源也給它測試看看~非常的OK啦~

解除故障點後~
要來幫忙改善這一塊驅動板熱源~你應該有看到那個被熱源烤焦了的區塊吧?

我幫它搭建了一個『涼亭』,不是為了要遮太陽ㄟ,是要幫忙這一個區塊多多的散熱啦……

加強固定訊號屏線~背光訊號線也一併加強固定~

再次送入訊號測試一遍~OK的啦~

我用手觸摸一下那個『涼亭』,呼呼~還真是燙耶…,這樣是好的,表示熱源有傳導到那個『涼亭』上說……

整機組裝!熱機囉…

在維修這些機台的那幾天,我很納悶,我的另一個BLOG(PC  HOME),它不知在發什麼神經,每天都有2~3萬人次的瀏覽量,根本就在『起笑~』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