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4-14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cer(宏碁)型號:P246HL,啟動後!顯示白屏維修~(S,X,P,PIX,Y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各位午安~如果說你已經用了餐,那就別看下去……
或者是說~你還沒有用餐!那就更不應該看下去……
因為現在我自己用餐完畢,正在編輯本篇維修文時,就有說不出莫名的反胃!其實它也根本篇文章機器無關,我並沒有準備想要撰寫這一篇文章,只是想借此篇維修文來給它插個花,藉此順道告誡所有偉大的『婉君』們,機器這樣子的使用(不保持其週邊的環境清潔),真的不壞也很難啦~
以下~大家看看就好………
最終還是把它救回來了~以後這種機器要加收維修費用啦~

回來看今天的主題~acer(宏碁)型號:P246HL

機器外觀照:

我現在正在煩惱~這一個腳座柱要如何來拆解~幾乎是『天衣無縫』說……

這個就這樣給它解離了~

現在來試點一下~
真的是『白』得澈底啦~這就是本機的故障現象,開機『白屏!』

這是它比較奇特的電源開關鍵,與它的桌上型主機(電腦),是相同的設計樣式~

這是解開後蓋的內部電路分佈~

看這個線路的入PIN處,顯然它是一台以LED為背光的液晶螢幕~

這個圖照告訴我們,趕工之下無完機~
電路板與固定架,是隨便的固定著的~ 它們並沒有正確的沒入固定孔內!!!

這是它所使用的面板型號~採本土廠牌AUO(友達)生產的面板,不過~當然還是在大陸生產的~

這是解下的所有控制電路

這個圖照依然告訴我們,『趕工之下無完機~』

剛剛就是右邊的那個固定柱沒有固定好~

來看看這一塊電源板~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…?
是發生『火警』了嗎?,被滅火噴上了乾燥滅火劑嗎?怎麼整塊板子蒙上一層白色粉末~這是怎樣造成的咧……?

清除白色粉末後~

先將電源板濾波及背部焊點都整新~

要來好好的送電測量一下……

你知道的~這一個位置,主板的熱源所在~一定要給它加裝一下『冷氣』,幫忙涼爽涼爽…
呵呵……
我是幫它們立上『墓碑』,好增強散熱面積啦~

所有的電路板,都有固定回原始的固定孔的位置~


屏線入口接合處,再加強封裝,確保穩固銜接及防止氧化~

一送電!這個畫面才是正確的顯示咩……

OK的~整機組裝預熱囉~


終於改款~出了新的『OSD』版本了~看它的舊版本,都看到膩了說……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