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3-0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DELL(戴爾)型號:2007WFPb,送電無反應維修~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大家早安~
這一、兩天~新聞一直報導著高雄這位『啊婆』的善心義舉~這邊有幾篇當年的採訪報導~大家可以點閱觀賞~
我啊~跟許效舜一樣,看著~看著~也就跟著淚流滿面了說…
好啦~哭也哭了,還是來看今天的主題,來看一台老螢幕的維修,是底下這一台~
DELL(戴爾)型號:2007WFPb,一起來看看~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~送電了~

不過~怎麼按!就是沒反應~
有很多客戶都會自己判斷,然後~來電詢問時,就直接的問說:『我的螢幕電有插了,但是按電源件都沒反應,請問換按鍵多少錢…?
阿~事不事按鍵故障ㄋ~繼續來看下去…

這是解下後蓋的內部概況~

整個控制電路~由4塊單板所組成~
包刮電源板、AD板、高壓板、以及電壓轉換板…

這一塊高壓,現階段還不在測事範圍~

先把它退下~就底下這3塊單板~

通常~戴爾的螢幕,我是從沒遇過電源板出問題的,先前的機種是這樣,這一台………
現在測量的結果~也還事如此~你有看到的~
它有輸出單一電壓,DC:19V

經過對直流電壓轉換電路查檢與汰換~
你現在有看到~它的電源指示燈,已經有亮起了…

再尬回面板測試~依然是OK的~

不過ㄋ~這等顏色畫面~好像不對盤ㄟ……?

但是ㄋ~叫出『OSD』選單的圖框顏色,卻是顯示正常色澤的?ㄢㄋ…金啊~麥安怎?
這個問題,常常出現在一些電視的維修上說~也有顯示紅色的,有的是泛綠的一片,真正是傷腦筋耶…

繼續查說~
喔~不是這一塊有問題啦~

那是~事後再排除了顏色異常後,我想必須再對高壓板做一點整新、補強的動作啦~所以我又拍了它~
現在看來~顏色異常的現象又再度被我排除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最後看著我編輯完畢的文章內容,一看再看,眼淚依然還是不由自主滴下…,感動啊……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