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1-2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acer(宏碁)型號:G225HQL,啟動後畫面快速閃爍不停維修(小強!你…很討厭耶~)(AF,S,X,P,PIX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今天距離下下週六9合一選舉僅剩8天~
我喜歡這一系列倒數投票日的圖照,我一直收集著~因為他們個個既天真、又無邪…,又因為他們的心中都有一個小小願望,那其實是每一個大人們努力的目標~奮鬥的源動力~大家一起加油吧…
本圖取自陳菊市長FB

今天來看一台昨晚處理好的螢幕(其實我是掛著防毒面具在作業的~呵呵…)是底下這一台:
acer(宏碁)型號:G225HQL

甲看乎清楚~
100.11.02,3年前的本月初買的,『加都好~』過了保固期就掛了~實在有夠會算~
相信大家要是看到這一類剛過保固就故障的3C商品,一定會來一陣…『X!X!X!』是吧…
但是~事實上真的是商品本身的問題嗎?甲繼續看落去…

來看一下它的故障狀態!
ㄟ!曾仔啊~你低裝孝帷~這不是好好的嗎?~

別急~那是靜態的咩~
請看這邊喔~


解下後蓋~一股刺鼻的臭味正面交會!

你看看~滿滿的小強『排遺…』,天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開始~我先發現這個屏線PIN口,多處金手指都已氧化變黑~這個算是嚴重的了~
當然~還比不上以前修過得那台~哪台啊…?
就這台啊~
液晶電視維修~BENQ(明基)型號:VH3243,啟動後,顯示垂直色彩線條,快速閃爍變化~

清潔、除銹、防鏽,再尬上…

當然還是沒有用~


再解下所有電路做查檢…

PI板上看來還OK~

這一塊主板~
遠看像朵花~近看全是屎…

主晶片的腳位有多處『XX』

清潔~處理後~

這一塊恆流板也有一些~

清潔過後~再次送電測試!
雖然還是靜態的照片,我確定的~不再閃爍了~

再尬入面板,送入訊號!OK的啦~

那到底是主板部位、還是恆流板部位出了問題ㄋ?無知~我只知道是小強幹的好事啦!
緊接著~更替整新~補強PI板,這是一定要做的步驟啦~

OK了~整機組裝繼續再預熱~
所以~結論是:
並非本機器有了任何的不良狀態,一切完全是『小強』搞的鬼,只是『小強』為何要一直往螢幕內部跑,那就要看使用者如何打理你電腦螢幕周遭環境了喔~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