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05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TATUING(大同)型號:V42MMIF,作動一切正常,但是~無聲音輸出維修!(AF,X,P,PIX,S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高雄大氣爆現場持續搜救中,重建工作也即將展開,期待『一心』、『二聖』、『三多』,再度『凱旋』~
回來主題~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維修,是底下圖照的這個廠牌,TATUNG(大同)型號:V42MMIF,這個機種的外框,有許多廠牌在使用,本廠牌自己從26吋起,到這個尺寸,也都有沿用~如:
TATUNG(大同)!型號:V32MABF液晶電視,送電無反應!
TATUNG(大同)~型號:V42MAIF!42吋液晶電視,鬼影幢幢~~~~~~
TATUNG(大同)!型號:V26ECBF液晶電視,開機不亮屏!
各位可以連結去觀賞看看~

由此小後蓋打開~

跟奇美的電視一樣~可以先看到的主機板於及他的電源板~

其實沒了音效功能,該從主機板音效部位查撿起的…

主人來電一直強調,一切都正常只是沒有聲音~
在下就此實例說明:其實很多功能失常並非本身的零件失效,而是有其『前因』的,有了前因才會有後果啦~這是不變的道理~
『你甲看麥ㄟ~』,『規第隆腫了了~』

看了看~電源板二次終端輸出,與以前維修的電源板似乎相似說~如:
液晶電視維修~Fujimaru(富士丸)型號:FJ- L37A1,無法啟動!待機紅燈閃爍不止~

因此取出它(37吋使用),來測試看看?

影像輸出正常,不過ㄋ~依然還是無聲音說啦…顯見『電源不穩定』這個前因,造成它的『負載主機板』掛點這個後果~

這回~要大費周章的來拆解~

拆解下它的主機板~查量、檢測、及汰換~

經過替換~我上板測試,已經有了聲效!功能一切也都正常,當然啦~你是一定聽不到它所發出的聲音~沒有關係!主人有聽到就好~

我要固定回這個輸入介面,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說…

但是ㄋ~你知道我剛剛是使用自有37吋的電源板來做測試的吧?
因此~現在要來整修~翻新它的電力供應中心 ─ 電源板

並且補強其背部焊點~

『小C』!當然也不能放過的~
註:
先前更替二次側的『大C』後,我有再度上機測試是一切正常的~
只是當我更替完『小C』再度尬回機上測試,它竟然冒煙了…
哇…死啊啦~那ㄟㄢㄋ…繼續再查檢囉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 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