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26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白牌(奇美OEM)32型LCD TV 啟動後!顯示白化維修~(S,Y,X,P,PIX,N)

咱…親愛的眾網友~大家好!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維修,是白牌的,不過~一看就知道是CHIMEI(奇美)的傑作,不然~你看!像不像?如:
液晶電視維修~CHIMEI(奇美)型號:TL-32S3000T,啟動後『黑亮屏~』無影像顯示!
液晶電視維修~CHIMEI(奇美)型號:DTL 732E300,啟動後顯示泛紅、影像不良維修~
一模一樣!就只有腳座顏色不同~
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!啟動後~就顯示這個鬼影~如古早的底片顏色!

這是拆解小後蓋後的內部構造,多了一塊視訊板,少了一個小視訊盒~

底下是它內部電路各各獨照~

整盤電路都解下~要來到…

它的下一層~底下這個位置~

這塊中顯示處理的電路板是查量重點!

解下它~處理它~汰換更新它~

你看看~有改善了~只是還有些不良的顯示,看起來還是怪怪的…

再度解下查檢~這次看起來就正常多了…

回裝時,發現主板尚有不良元件~
再度解下主板,將通規格的元件,一一都再更新~

OK了~來看看凡神~廷神~再加女神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
 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 工作室地理位置:

 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