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4-12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ESonic 型號:HD-4209,無法啟動,啟動無顯示維修~(AF,S,X,P,PIX)

各位早安~
在激情3周的時光後,『太楊花學運』,將於明天劃下完美的光榮句點!期望將來的代議制度下,能為台灣人民監督出更貼近民意的法案,更能為下一代審議出造福百姓條例,以期能給下一代鋪陳更美好的未來…,立委諸公們加油喔~台灣人民更要加油~再加油……
今天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過程,這是一台『名不見經傳』的液晶電視,管它傳不傳,錢都花了,若是維修價位合宜,修好它能看就好囉~不然要花更多,您說不是嗎?
本機外觀後背照:


這個電視的輸入介面,有一點類似公用驅動板的性質~


使用幾年後,所有的通風口,都有灰塵堵塞,一回完修後,要好好給它清潔一番,其能有通風良好的散熱作用~


ㄟㄟ~用了4~5年,第一次維修耶~麥醜啊啦~
這是它的故障現象:
一送電有待機燈號~
只是按了啟動鍵並無立即反應~過一回後,自行轉換為啟動藍燈~
不過~再來什麼就都沒了,沒有聲音,也沒有影像,背光也不亮…


既然~這一個要先行拆除,那就先來查檢它的AD主板好了~


所以~先處理它的主板,並加強焊點知~

主機板在外部已經先行處理過~接著繼續挺進到下一層…
除了主板外,這個下一層,就剩下不了什麼零件了~




前進到下一層,就是要來查檢~整新~它的電力供應中心 ─ POWER BOAD
不知為何整新後的圖照,就是沒有給他拍照存證~
可能是急著要來測試了,剛剛處理完AD板,並沒有測試,因為~我知道無論如何,都還是得再來查檢它的電源板,不如~一起處理完畢後,再來一併做測試~
 一按POWER鍵,就馬上轉換藍燈,也能啟動背光~
ㄟ~不對耶~只有『黑亮屏』ㄋ,也還是沒影像啊?
別急~我剛剛只測試啟動轉換而已,入屏的訊號線還未裝入啦~
將訊號現再度尬回~你看到的,顯示非常良好喔~

給它組裝起來預熱囉~準備交差了~

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