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1-05

高雄.液晶電視維修~長征潮州載回!LG(樂金)型號:37LB7DF,啟動後,有聲音無影像!俗稱~『有聲無影!』維修…(S,N,P,PIX,X,N,Y)

各位午安~
午後!持續來看一台液晶電視的維修,是LG(樂金)廠牌,型號:37LB7DF!
各位若有常看我發表的維修文,在前些時候我就有提過這一檔事啦~
主人來電,說有請原廠的維修人員去看過, 一連換了兩塊電路板,故障狀況依舊是:一閃即滅~有聲音、可以換台號,但是沒有影像,也就是大家常說的:『有聲無影!』,這是個常常發生在液晶電視上的故障現象,一起來看下去吧~

一載回~就往工作桌上趴下~
送電測試~電源送入有亮待機紅燈~這個正常!

啟動後有轉換為綠燈,轉換為綠燈同時,應該要亮起屏幕的~不過!看來是並沒有亮起~

來拆機查檢~
主人電話中也說,去到現場又跟我說了一遍,還指著背後的位置,說是有更換過主板及它的電源板,但是~依然是閃爍了一下,就熄滅了~
ㄝ~那到底能不能修ㄋ?

很幸運!經過對電源板查檢及汰換~你看!現在不是亮了嗎?

再度解下電源板~
再做一次翻新~汰換~再補強!

OK的~有『偷』~上翻起來給它拍照存證!確定是不再熄滅的~

確定不再熄滅!
緊接著~更要來查看它的高壓點燈板~
不亮屏~除了與電源有關、高壓點燈部位也是一大關鍵點,當然!主機板也是會有關係,所以~你來電詢問我:『有聲無影』是哪裡壞了?這個我就不知要怎麼回答囉~只能說都有關係,要確定是那裡故障,要載回拆機查檢後!才能夠確認的~
有些機器可能是僅因為電力供應中心出了問題…、有些則是除了電力中心有問題外,連同主機板也有問題…更有些是上述兩項有問題外,甚至於連高壓板也出問題,幾戶是通通有獎…
所以啊~『毋好輪ㄋ~』,各位不必去計較那幾百塊啦~『凍ㄟ久!』多花幾百是值得的~

再對高壓電燈部位做必要的更替~及補強!
OK了~給它多預熱幾個小時ㄟ~這…可不能有任何一次再反修的機率!半次也不許發生喔!!!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