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28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White-WestingHouse(懷特西屋)型號:PD32D1,啟動後面滿佈!水波紋~橫隔紋~斜坡紋維修~(AF,S,P,PIX,X)

各位早安~
一轉瞬間~月底又要到來,恭喜各位快要發薪水囉~可惜!我都沒有薪水可領~哭哭~
今天來看一台古老的液晶電視維修!是什麼廠牌ㄋ~看標題好了,一大串的~真是傷腦筋ㄟ~妳也可以看底下的出廠標貼~直接音譯為中文~叫做『懷特西屋』


這是啟動一陣子後的畫面,雖然已經看不到標題所示的那些什麼紋的


不過~我這裡有紀錄啦,請看:

來拆機查檢~
這個外殼各位有印象吧?以前一些奇怪廠牌的液晶電視,大大大小尺寸都是用這個造型的外殼,如:

從訊號輸入的顯示,是這個盒子進入的,是它的關係嗎?以前好像有拆解過,再拆一遍給大家瞧瞧~

實在是無料~除了一個調諧器外,並無其它的零件,它要壞的機會就不大了~

直接拆解後蓋~進入內部的電路查檢囉~

再解下主機板的保護鐵蓋~
妳看看~已經有換過零件!不過零件規格實在用得太大了~

這個部位!那些針腳,好像都鏽蝕得連接在一起!

解下主板,一系列查檢~汰換更新~這些在上述維修實例,那一台42吋的維修文內有詳細的說明~簡單的說,我已經跟它戰過好幾回了,不陌生啦~

所以~當然有辦法解決它~妳看看~還有什麼XX紋的嗎?

這邊~我看這條高壓回朔信號線,就一直覺得那個PIN好像沒有全部沒入母座中,問題是,我從頭到尾沒去碰過這條回朔線路ㄋ?
來給它一張特寫~看到了嗎?最右邊的針腳已經歪斜~

針腳矯正過後,妳看看那個回朔線的PIN與母座密合的程度,跟上面的另一張,是不是差別很大!

緊接著~一貫的手法,再來翻新~補強它的電力供應中心 ─ 它的電源板

按鍵查檢還可以使用~做一下保養除銹動作囉~

OK的囉~畫面清晰得不得了說~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