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0-21

高雄、屏東.液晶『電視』、『螢幕』維修~VIZIO(瑞軒)型號:VW370M-T,鬼畫連篇的異常顯示維修…(AF,S,P,PIX,X)

各位好~
跟一家螺絲工廠的液晶,戰了一、兩天,今天有了空檔,繼續來看維修文,話說這螺絲工廠工作環境,真的是惡劣!有看到一台液晶上還標示著『700』多度的溫度註明,我想現場肯定極熱!各位啊~別小看一ㄎ螺絲!請善待!珍惜它~
今天來看一台從東港送來維修的液晶電視!這可遠了~
是底下這個廠牌~VIZIO(瑞軒)!型號:VW370M-T,很抱歉!沒有拍到它的全圖!

這是它的故障現像!
標題打的很清楚:『鬼話連篇的顯示畫面』!正是下面的這些圖照~

這是拆開後蓋的內部電路分佈圖照,及各各獨照:
 

這裡~要再卸除鐵板固定架!才可以解下它~真的有點費事囉~

終於解下這塊終端影像處理的小板子~型號是:T370HW02 V7板!

再對上述電路板的查檢~及更新汰換~
照妖鏡內的電視畫面已經正常顯示了~

在排除故障後!緊接著要來查檢~補強它的電源供應中心~這一塊板子終端濾波用得都不錯,不過~還是得加強其背部焊點!

繼續趴著熱機~很奇怪!最後完修後,竟然都沒有拍到它的全照~可能是那些時候太忙了~
不過!看照妖鏡就知道,顏色是正常的,肯定是可以交差的!

提供參考,請多指教!

工作室附近Google街景:

工作室地理位置:
維修收送專線:(07)5531525;0928029525 曾仔~
本工作室更換零件,一律採用 ─ Nippon Chime-Con(NCC)日系無鉛零件!
敬請~ 放心送修~安心使用!

沒有留言: